腳就是怎麼開腳就是那麼開,上星期六回家就順便抓回汐止丟,要抓牠時,牠一直搖頭說不要不要抓我,腳開又不是我的錯,牠說都是我造代償成的.我說為什麼?牠說:我媽就已是近親,你又把媽媽跟哥哥配在一起,才會生下我,沒變白癡已很好了!說得也是,都是我們這些人類造信用卡代償成的.可是我又沒其他選擇,只好放你自由活動,找你要的伙伴,一起生活.為什麼不送人,因沒人要,另外我同事最近送幾隻給網友(不認信用貸款識),送人家還會被人家嫌,這種鴿子還敢拿出來,若嫌不好就不要跟人要,要了又要嫌!所以我同事都說還是布袋裝一裝餵魚,免得惹來一房屋二胎身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rq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