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館長的推薦昨天下午突然接獲台東國立生活美學館一位王小姐的電話她說他們館長推薦我參加由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辦公室出租辦理文化創意產業與生活美學人才培育三天兩夜的活動讓我好意外與驚喜 因為我和林館長(前文化局局長)不很熟悉記得上回他帶一位秘書過去商務中心海賊灣找我 並拍了一些照片帶去台北開會 特別介紹我的空間昨天下午他再度帶著學生到海賊灣 我剛好不在晚上約好一起去吃飯 我們並不熟九份民宿悉~只是因為海賊灣的裝置吸引他的注意今天他特別推薦我參加他們的人才培育活動可見得他的用心或許台東就是該多幾位這樣用心做事的官員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rq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